最後一夜在台北 與朋友一起看電影渡過
 
那齣是最新極夯的"阿凡達" 據說是第一部3D立體電影
去看過的朋友及同事評價都很好 讓我覺得不看一下很可惜
但因時間急迫 當天心一動就想看 來不及看立體版的 於是看一般的
由於它的評價太高了 我對它的期望就跟著拉高
但看完後 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 
或許部分因為我沒看到立體版本 但我想最終還是因為內容
它很像是"風中奇緣"的立體版 
或像傳統的情節:"美國白人入侵原住民的世界 自以為文明就是如此 強迫別人接受它'文明'的洗禮 卻在相處過程中慢慢體會與自然共存的美好 最終發現自己的傲慢與無知 設法拯救原住民的社會 逼退自己想入侵的同胞"
很像傳統美國電影的"非黑即白" 或"正義終將獲勝"的單純世界觀
可愛 不切實際 但卻是一般人的希冀
世界如果這麼單純該多好!?
 
片中想到由頭髮來與世界連結 這是個很好的創意
如果實際世界真能如此 我們就不用太費疑猜了
還有 如果真能駕御飛禽到處翱翔 那將是我的夢想!
或許我想太多 但我想若劇情能更有深度 本片將更添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