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行程:格林威治-->B&B-->機場

 

實際行程:格林威治-->B&B-->機場

 

最後一天了(或許該說是最後半天) 大概也是所有行程中最符合原先預期的 

來到定義全世界時間的地方 有種很玄的感覺 

似乎來到時的起始與盡頭的地方 奇怪了?! 

我並不是對天文學著迷的人 也有著太多不了解的名詞 

若天文迷來這裡 大概有朝聖的感覺吧?!

對我而言 能夠看到子午線 一條劃分南北半球的線

實在很妙! 肯定要跟它合照的~ 

 

 

GRACE簡單吃個午餐 準備要回B&B收拾行李搭機返台了 有矛盾的感覺

欲留還走...... 可以這麼說吧!? 

背著沒用的太陽吃著三明治午餐 正面很冷(氣溫很低)而背面有熱度 

又冷又熱 怪極了! 

 

回到B&B收拾完行李 準備跟照顧我們幾天的房東SAY GOODBYE 

呵~ 一直沒介紹他:BERNIE & SOL 經營我們住的第二家民宿的夫妻檔

他是從英國空軍(或者海軍?)退伍的 閒來無事種蕃茄 看藝術品展

太太是菲律賓人 在英國的HSBC工作(同業哪!) 最近正K書準備行內考試 以利升遷

因為之前有別的房子租給台灣人 台灣人建議他可以把空下來的房間當成民宿出租 

於是 除了租屋 他也兼營民宿 價格不貴

當然 對台灣人印象極佳 幾乎會跟他短期住宿的以台灣人為主 頗有好口碑 

房子裡有一些台灣的東西 像國旗及可愛的佛像公仔 超有親切感的!

 

若您看到我POST上去豐盛的正統英國大陸式早餐 那就是他的傑作! 

一早七點用餐 吃完超飽的 到下午二點才會再餓!

在吃的時候 他還會一直詢問:ARE YOU GUYS OK

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吃 也不管我們吃到最後像他~  

可能是之前從軍鍛練出的好體格 他不太怕冷 雖然我們覺得冷 而且連倫敦人都穿上大衣 

他要外出還是可以穿個短袖 只套件大衣就出門 如此一來 在房子幾乎是打亦膊的 

因為他有啤酒肚 配上他的白髮 看起很可親 加上衣服及眼鏡 大概就是肯德基爺爺了! 

他相當親切 還開車載我們到某站 某個有電梯 讓我不用扛自己行李上去的地鐵站 

還告訴我們在哪站轉搭別的地鐵線(可到機場) 以免我們要扛行李 

他人真好~ 因為 行李真的很重哩! >< 

為了感謝他 也為了讓他對台灣人印象好 我也表現出台灣人的熱情

送他一個具中國味的小禮物 他極感動! 

外國人果然熱情 來個大熊抱回饋 真的是受之有愧啊!

 

在那裡遇到一位即將踏入社會的大學畢業女學生 想趁著工作前來個長途旅遊 

在徵得家人同意及幫助下 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個人壯遊 

當然 途中也會偶爾找找同學或朋友 但大多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的 

實在不簡單 現在的年輕人也挺獨立的! 

祝福她旅途平安愉快!

 

是的 假期終有結束的一天

但回憶是永恆的 旅遊使我的人生更豐富!

帶著滿滿的回憶 我 邁向下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