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行程:貝可街站(塔索(杜莎)夫人蠟像館/攝政公園/攝政公園往來/福爾摩斯&約翰藍儂/倫敦動物園)-->帕丁頓站(帕丁頓火車站/帕丁頓餐飲園/小威尼斯運河水網風情)-->巴比肯站(巴比肯藝術中心/倫敦市博物館/市政廳與倫敦牆/巴比肯與倫敦市)-->B&B

 

實際行程:帕丁頓站火車站-->溫莎城堡-->伊頓鎮及伊頓學院-->搭免費的雙層巴士遊夜街-->B&B

 

已是倒數回家的日子了 真的是玩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這天天氣極佳 很有渡假的感覺

加上已是最後第二天 能逛的逛了 想去的也去了 跑不完的也別想了 心情特別輕鬆
還在溫莎那吃了個簡單下午茶 也算是向這個發明下午茶國家的致敬!

晚上到了倫敦市 雖然疲憊 還想試著找小威尼斯運河 到那晃晃 看我們多有毅力!

 

最後一天要去格林威治 倫敦行即將劃下句點

那這次旅程到底有什麼是遺珠之憾呢?

倫敦眼? 嗯...... 還好 並不會特別想搭

倫敦大火紀念碑? 嗯...... 也還好 雖有名但不是我的重點

倫敦證交所? 拜託~ 我是來渡假 不是考察~

想了想 大概是沒有太多時間去逛博物館吧

像大英博物館及維多利亞及艾伯特博物館 物藏之多我卻沒時間好好欣賞

還有 披頭四的ABBEY ROAD 這大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幾條馬路之一了吧!

四個人橫越馬路 著名的專輯封面地點 附近還有他們的錄音室哩~

另外 為領略與水為鄰的都市之美 沒有搭船遊城是多可惜的事啊!

更大的遺憾 時間不夠多 無法去逛湖區 甚至愛爾蘭!

...... 想看的太多 而時間卻太少!

 

 

還記得有同事說像他渡假喜歡放空 什麼都不想 跟個傻子一樣就對了

而我不同 我喜歡看跟台灣不一樣的東西 觀察是我的興趣

我呢 要全然的放鬆 只曬曬太陽或玩玩水 墾丁或離島反而是我的首選

出國 我就想了解世界之大與奇特處

出國可以光明正大地關手機 不受俗事的叨擾 加上所見所聞

對我而言 是一年裡最幸福的時光了~

 

再為明年作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