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主管的介紹 
讓我在咱台中的"陽明山"(新社)有機會找到好吃的餐館
畢竟 新社去太多次了 都快沒新意了
能自舊有中發掘出新事物 還是有新鮮感的
 
這過程有個小插曲 原本不知要先預訂 臨時去無法進入
後來又產生了個波折 前一天訂還是訂不到!
終於 第三次成功了~
要不真如老媽說的:不見一炊煙~!
 
又見一炊煙的建築物外觀是純日式的
 
 
由門口小坡向上爬時 周圍都是樹木 有種小小的放鬆感
爬上後看到的小小庭園也別有一番風味
 
你可以看到很"禪"意的布置 真的很日式
 
到了玄關前 旁邊有個專門讓客戶放置鞋子的地方
這裡開始散發出濃濃的原木味 我不知是什麼味道 但極好聞
在此換上拖鞋 便施施然地進去了
 
它的套餐是很特別的 菜單沒有特別show出菜色 你不用特別點餐點 
只需點主餐 接著都是主廚的事了
首先上菜的是蛤蜊湯 清清淡淡的 旁邊還佐著一杯盛有梅子的汁液
 
接著算小菜:豆腐
 
這是手工製作的麵線 上面有我最愛吃的菇類 好吃!~
 
這道菜很特別 生鮭魚片裹著哈密瓜 有種鹹中帶甜的特殊滋味 好棒!
前面的那道是南瓜 店裡已蒸到很熟爛 連皮都能吃! 真的好吃!
旁邊的茶是一開始就端上來的 老媽還嫌不好喝
仔細一問下 原來是頗知名的鐵觀音哩~ 我倆真不識貨!
特別要提的 所有裝飾的菜葉類皆是有機栽培 全都能吃進肚裡
 
主餐來了!
我點的是海鮮 瞧!好大的龍蝦啊~
 
餐後甜點來了~
龍眼乾配上冰淇淋 旁邊的是桑椹果醋 去油解膩一下
 
龍眼乾放大圖
 
別以為這沒幾道菜 吃起來真的很飽
菜色很精緻 而且都是有機的 吃起來沒負擔
只是飽到不想動了~
這一餐NTD800 加上一成服務費 雖貴 但也沒那麼貴
重點是在群林圍繞下用餐 有著極悠閒的氛圍 相當自在
涼風徐徐 輕音樂伴著 不時還傳來鳥鳴聲
吃著吃著 舒服地又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