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愛寫BLOG的我已經一段時間沒寫了

一來是職務調動的不熟悉必需多花點心思 二來是我沒有時間壓力 直到最近要繳管理費了才有感覺

不行! 可不能還沒入住就得花錢哪!

 

去年聘的設計師遠在台北 可能無心力也無心思管到我這台中的CASE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 剛好要過農曆年 聽許多朋友說年前家具比較便宜 

於是我想:那就倒過來吧~ 先買家具再說!

 

在跟賣我家具的業務經理閒聊時 他得知我的室內設計絲毫沒有進展 於是建議我可以找一位他熟識的設計師

我心裡想: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聊聊也好~

真幸運~ 此時也有許多同事及朋友提供我他們的來源 雖然沒法一一採用 但萬分感謝~

於第二位設計師聯絡至今約莫一個月 不僅3D圖已完成 在覺得設計師還不錯的情況下 

我決定讓他一展長才 裝潢工程也由他總攬

也曾是業務員的我實在很不喜歡跟人家砍價 因為服務是要錢滴~ 

所以我決定在預算下刪減一些暫時不必要的裝潢 再拗設計師多少贈送一點 於是 開時裝潢工程了!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身為上班族的我實在無法抽空 好裡佳在我老爸年輕時曾在營造廠工作過 剛好又退休了

讓他監工可謂是一展長才 而且還能兼顧品質與預算哩!(因為他幫我監工不用錢! 哈哈!)

 

先來看看鋪設保護工程的樣子 明天開始冷氣工程要進場了~ (照片由老爹拍攝的 多包涵啊~)

(由於上傳照片已達上限 只得下次再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