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是個很好溝通的屋主 不會有太多的意見

只要風格是我要的溫馨風 整個裝潢在預算內就OK

那天設計師找我去聊 說明因為冷氣管位置的關係

原本設計的客廳及餐廳皆為降式立體天花板 現需改為升式立體天花板

因為比較不會有壓樑/轉角成直角的問題 較為美觀(天知道他在說什麼?!)

於是我直接跟設計師說:基本上我尊重你的專業 只要在預算內即可

他解釋了一下 這樣一來成本會增加 但他願意吸收 因為他要的是效果好(目前看來這設計師還不錯~)

所以目前客廳天花板是原來的降式 而餐廳則改為升式

基本上從3D圖來看 的確兩邊的設計不同會有較為豐富的感覺 於是我欣然同意

另外 原本客餐廳間的柵欄花樣屬幾何 他通知我改為玫瑰花的樣式較為美麗

我贊成 但真的無法想像它在雕刻玻璃上的感覺 畢竟沒看到實物啊~

老話一句:我相信你的專業

連當初櫃體的色調我也相信他的專業(柚木原色或白色?)

他說白色較美我就挑白色 我想我應該很好溝通吧!

倒是櫃體的收納部分 我很注重這部分 因為我不想設計出來的是無效的收納

有所謂的收納卻沒法發揮功效 那倒不如別花錢做收納!

 

下週的課題即是針對櫃體內的收納雙方要做溝通 我已涉獵一些書本

還看雜誌中提到什麼是無效收納 極力想避免這種事發生

也想想自己目前的物品及可能需求 我想應該會設計出適合自己的吧!?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