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初接到信用卡公司電話:
"親愛的張小姐 您是我們信用卡的貴賓 誠摯邀請您
參加4/25台中中友百貨的COACH春夏新款包包發表會......
秀後還可以有小禮物哦!
若您用我們信用卡購買超過一萬元 除了打九折 我們也會致贈精美小禮物......
嗯!好的~ 我幫您保留座位 記得一定要去哦~!"
沒想到咱平凡人還能有機會參加哩~ 當然得去嚐鮮嘍!
雖然我們不可能成為名媛 但有這種特別的發表會 真的會勾起我的好奇心哩! 
 
還好真的有SHOW 不是什麼詐騙電話 要不糗大嘍!
14:30開始展示的SHOW13:50~14:00之間即開始報到
原來百貨公司的展示架旁擺著精緻的椅子 共擺了三個方向
方便大家先觀賞 看看有沒有先相中什麼(廠商心機真的很重!) 
來賓真的很多樣 有我這種來看熱鬧的
也有身上就背著COACH包包的貴婦 還不乏媽媽帶女兒來見習的呢!
大概讓她從小了解什麼是品味吧!? 果然是我不了解的世界啊~
在未開始前 大家隨意看看展示架上的包包
也隨意享用小點心及飲料 隨著美妙的音樂 鬧哄哄哄的會場
真的很有貴賓的感覺哩!
 
時間到了 大家定位 沒想到展示的模特兒不是隨便的模特兒
是那種報章雜誌報導過的:凱渥的名模二位 我只知道韋茹 另一位好像叫彤彤的樣子吧!?
兩位都長相甜美 臉只巴掌大 身裁又好呢! 嘖嘖!
光看到又修長又筆直的玉腿 我只能說:哇! 果然是模特兒啦! 超高的!
隨著音樂擺動 真的看得出她們很熟練
臉上的笑容也很甜 雖然看得出是職業笑容 卻也不會太公式化
秀上名模不斷更換衣飾及包包 在這麼近的範圍看到
彷彿自己也化身名媛 不瞞大家 有點被奉承到的感覺啦~
 
秀結束後 接著李明川上場 介紹今年流行的包款及顏色
當然 這種結合 他肯定會介紹COACH包包的 
畢竟 就是希望用這種感覺去促銷啊!
他還說:就在旁邊 大家希望意見時跟他說聲 他很樂意提供
接著工作人員還送每個人一個COACH紙袋
裡面送一本三月份的VOGUE雜誌 及介紹各大名品新款包式的目錄
 
乖乖隆冬鏘!
我這種小老百姓 幾時有這機會可以摸摸這麼多包包? 還有個知名老師在旁給流行時尚的建議
就好像是我專屬的設計師似的呢!?
加上該百貨公司購買滿5,000500 相當於打八一折
難怪我看到貴婦們又爭先恐後地挑選購買
有人還說:我上週才剛買三個哩~!
我想 這次活動真的成功了!
我在想 下次有沒有機會參加別的品牌的啊? 呵~ 還蠻好玩的哩~
 
哇~ 想想 行銷學真的厲害啊! 根本摸透消費者的想法嘛!
人的購物慾真的可以被刺激出來的啊~(感歎中......
 
PS:想想,感覺我不像名媛,倒像小報記者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