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二三個月前 咱老闆告訴我們得跑ING路跑
我可不是運動型的 所以我決定報名3公里的路程
沒想到 後來公司來個團體報名
老闆不想我們部門落後 要求大家以9公里的為主
要不 先繳錢當保證金 預防你報名卻沒跑
9公里!? 哇~ 那是多遠啊!?
看到路程的時候 我真的快嚇呆了
是從台北市政府跑到快中正紀念堂時再折返
那就是九公里~
我搭過計程車 約需20~30分鐘的車程哪~
 
曾想過要先練習一下
剛開始 沒運動鞋 等有鞋 接著準備運動褲
等全部準備好時 天公不作美 常下雨不說
還有時氣溫極低 我實在是提不起勁參加
心想 沒法子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只好到時努力跑看看算了
同事還有人要報名半碼(21公里) 還不乏女生呢!
真是佩服佩服~!
 
很早起 看到黑夜破曉成白晝 很奇妙的體驗
早上空氣真的很棒 連空氣都充滿朝氣的感覺
邊走路到公司邊欣賞沿途風景 與平時上班的感覺相差頗遠的
嗯! 我也算早起一族的人了
六點半到公司時 大家幾乎已經到了
因為六點四十分要拍團體照
我想 至少要留個證據吧 表示我也有到場
 
七點鳴槍起跑 說真的 跑步的感覺真好
尤其當天氣宜人 涼風徐徐
在跑的過程中 太陽也悄悄露了臉
還好 我準備妥當 連運動帽也戴了
邊跑 有時需休息時就慢慢變成走的
走啊走的 再接著跑 一陣一陣的
當初一起跑步的同事 
有的人跑得快 有的人跑得慢
最後也都各自散去
這 跟人生真的很像呢!
 
剛出發時因為沒有概念 我覺得去程比回程來得久
跑在快車道 感覺很妙 這天 我覺得路人的路權可真大呢!
沿途還有可愛的在校學生幫忙加油 甚至有警專的學生也來參加
偶爾發出像是軍隊般的呼口號 連參加者都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
路上除了全家大小一起來運動 還有主人帶著小狗參加
連小狗狗身上都別著號碼條呢! 真cute
 
說實話 我其實不太累
只有大腿稍痠(因為不常運動)
不過 或許明天才知道了
跑的過程 真的覺得運動鞋很重要
我的鞋鞋底太硬 跑來不太舒服
運動褲也不要太長 下次應該七分或九分即可
流的汗很多 身上也帶著毛巾或手帕
剩太陽眼鏡及護膝護腕沒想到吧 我想
 
國際賽事果然不簡單 連起跑到最終時間都算得出
使用晶片來計算 簡單也不會出錯
大概估算 這趟我約跑了1小時21分吧 希望還不太差
更重要的 希望能激起我想慢跑的興緻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
 
PS:台北的同事要參加ING路跑,聽說台中的同事可能要游泳橫越日月潭?哈~各自有各自的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