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無線台跟台灣一樣 有不同的系統業者與頻道
Elton住的地方有的電視台與我住的地方就不一樣
我們都有鳳凰電視台 但他有中視 我沒有
有時去他家搭伙 看到中視 熟悉的台式節目 相信我 跟鳳凰台那種大陸式的播報方式是不同的
我打趣地跟同事說 聽到台灣國語真的很感動吶!
 
雖然只有一個台灣頻道 倒也看得津津有味
沒有選擇的狀況 卻令人沒有抱怨的餘地
這令我想到 在台灣時的幾十台頻道轉了又轉 似乎無法定下來要看什麼?
而這裡只有中視 卻讓我們回味無窮
沒有選擇的選擇 不會讓我不知所措
 
資訊一多則亂 忙著蒐集資訊 似乎沒有時間去分析
選擇一多則茫 不曉得要選什麼才好?
其實 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暫時沒收聽這段期間內的新聞或八卦 對我似乎也沒什麼影響
沒有那種沒吸收到資訊的焦慮 有種從容的悠閒
 
哈! 偶爾放空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