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朋友 收到明信片了嗎?
希望妳會喜歡
 
趁著寫完手上案件的小段落時間 有點小感觸....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過了一個月了 而且這個禮拜過去 再過3個禮拜零3天 
轉眼 我就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像數饅頭的日子耶!

在這裡有時雖然單純到無聊的地步 但我反而有更多時間跟自己深談
不被一些外在環境等等掩蓋住自己內心深層的想法與需求 
了解自己 明白自己 接受自己 想得太多 做的太少 快樂最重要

嘿! 我有跟妳說過之前的事了嗎? 它的確發生了
 
有關未來的事 我想更勇敢 勇敢跨出一大步 繼續下個階段的生活 
不用被不確定的現況綁住 幻想著夢想中有可能的未來 很累 很辛苦! 而且浪費時間
世界是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停止轉動的 Life must move on, right?

活了這麼幾年 最大的感覺是就算無法對每個人誠實 但至少要對自己誠實 交待得過去
妳覺得呢?
 
為我祝福吧!

Ber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