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政府最近宣布今年5/26要放假 往年沒有 今年應該是為了慶祝昔日某個國王生日的關係吧!
4/30是西貢解放日 5/1是勞動節 算算連假由4/28~5/1共計4
 
原本當我知道有這樣的長假時是開心的 最初想去柬埔寨看吳哥窟 但是聽說費用高 行程又so so而打消主意
後來又想:難得來越南 那當然要多跑跑不同的地方 多了解這個國家!
尤其當前陣子河內辦事處的二位女同事來受訓 因而結識時 心中更是竊喜 以為夢想就要成真
但是 已來一陣子的同事說 這是越南難得的長假 恐怕到處都是人!~
加上那二位女同事後來音訊全無 哎!頓時心中就有不好的預感 看來 無法成行了!
算了 還是只能待在胡志明了!
同事說:Bernice 4/26妳又得多無聊一天了!
看來確實如此 因為台籍同事藉此時要回台灣去嘍! 這4天還真的只剩我一人!
 
不是我不喜歡放假 而是在這裡觀光區都很遠 咱人生地不熟 又只靠兩條腿 實在不是很方便
若是長假時胡志明市人口全出動 更慘! 高達8,000萬人口耶! 我可不想人擠人!
我寧可只放星期六及星期日即可 太多的假我可吃不消!
 
呵!什麼時候我變成"工作狂"了? 自己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