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Feb. by Terry(from CITTA DEL VATICANO, Italy)
Bernice,

去了一趟羅馬才知道羅馬的偉大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圖為羅馬梵諦岡聖彼得大教堂)

【後記:Terry學長先跟女朋友到英國留學,後來跟太太(當時女友)遠赴中國發展】

   

2002/06/21 by Aicocca(from 上海,中國)
Dear Bernice,

終於實現要在海外寄明信片的承諾,也終於又完成自己一個小小的旅遊目標。呵呵! ^O^

很快地我們都要再邁向下一個生涯旅程,相信我們都可以走得很璀璨,很充實。下一步我們更要互相加油鼓勵才是。上海的黃埔江岸真的很美哦!要記得帶妳男朋友同行喲!

    Aicocca於東方明珠上海 2002.6.21

【後記:Aicocca是我旅遊時的最佳伴侶,兩個女生一年至少一起玩二趟!不過,她的旅遊經驗比我豐富多了】

   

2003/03/01 by Johnny(from Austin, State Capital of Texas, US)
Dear Bernice,

我已回到Texas,當然不是照片的城市Austin,這曾是德州共和國(Texas Republic)首都,也是現在德州首府。

   學長Johnny  03.1.27

【後記:在美國歷練2年多,學長回台灣了,現在仍在台灣服務。下次要去台北找你嘍,記得要請客! ^_^

   

2003/03/16 by Frank(from Toronto, Canada)
Dear Bernice,

聽說妳最近很忙是嗎?工作繁忙而努力工作雖然很好,但是,可不要因為很忙而把沒時間當成藉口,有時間就多找同學聊聊及多為自己的……打算

(出國後,真的覺得學好英文很重要,提供一些意見吧!)

   Frank, H 2003.3.16

 【後記:後來Dawn的先生。Dawn訓練得不錯!連她當時男友出國都會寄給我! ^O^

   

2006/05/30 by Daisy(from Paris, Franch)
Dear Bernice,

這是來巴黎的第2天,很冷!

但我們還是克服了!穿了很多T恤在一起。

這是在郵局寄的哦!找了很久!

希望妳一切順心~

            孟芳 2006.5.30

【後記:想來還是愧疚,因為在她要去法國前一個月我剛去德國,我一直說:不冷,很熱!(這是真的,因為去慕尼黑高達26C)害她們到巴黎受寒,真不好意思~】

   

    ?/?/? by上人(from 桃園,台灣)
Dear Bernice,

我特別留了張小花花的圖樣明信片,但突然找不到,不過雖然隔那麼久,還是獻上我從加拿大”Butchart Gardens”(飛常美麗的花園哦)香皂給妳。

PS:別忘了去日本也寄張給我!

【後記:很可愛的同學,一直在研究佛法修行,很有自己想法】

 

備註:我之所以會興起整理之前信件及明信片,完全是受到我小弟影響!他很仔細地留下學生證/准考證/成績單/電影票根/好友留言祝福的小紙條……很妥善地放在一本資料夾內。他很認真的對我說:姐,回憶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的確,我也會有留一些有紀念性質的東西,但沒像他那麼有系統!這讓我想到,有時間該對過去的回憶作個交待了……

 

發表日期:200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