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誰在你的心中 你會覺得:『啊,他主演的電影有相當的水準,去看他主演的準沒錯!』的感覺? 

在我心中 像梅莉史翠普、艾爾帕西諾、勞勃迪尼諾、摩根弗利曼及丹佐華盛頓……等都是片子精采度的保證(然而並非一定是票房保證

丹佐華盛頓1954/12/28生於紐約 大學時候本來一心想從醫 因緣際會接觸的劇團 從此愛上表演 

經過多年磨鍊 1989年時丹佐參與了描寫美國南北戰爭的電影【光榮戰役】 讓丹佐贏得了他的第一座奧斯卡獎座-最佳男配角

接著在【火線勇氣】【緊急動員】中表演 丹佐更因【黑潮:麥爾坎X】再獲奧斯卡提名 演技更受矚目  

其他較知名作品 包括薛尼盧梅的【上流社會】、李查艾藤柏魯的【哭喊自由】東尼史考特的【赤色風暴】、愛倫帕庫拉的【絕對機密】、強納森戴米的金獎作品【費城】 其他丹佐主演的作品還包括【終極特警】【都是男人惹的禍】【暫時停止接觸】【人骨拼圖】【衝鋒陷陣】【天使保鏢】【藍衣魔鬼】【時空悍將】等 是個多產又極會挑好片演出的好演員 

之前我認為他惟一的缺點是看起來太正義/太正直了 但看過他在【TRAINING DAY】中的精湛演出 我覺得他又突破了瓶頸!現在 可能只剩喜劇片他不太行吧!? 

如後來的【火線救援】 他演活了一個絕望者的感覺 而眾多演出中 我最喜歡的還是【赤色風暴】 我還是認為正義的形象比較適合他 每次這片子重播我幾乎是一定重看的! 

多年前讀者文摘曾刊出一篇報導 科學家試著理解嬰兒眼中的美麗是怎樣定義的? 嬰兒眼中的俊男美女到底是怎樣的? 

他們精選許多影歌星的照片給嬰兒看 並測試嬰兒的腦波反應及其瞳孔……等變化 結論是嬰兒眼中的美麗是指“對稱” 當中提到一點令我記憶深刻

一般人的臉絕不是左右對稱的 因為我們會有習慣咀嚼的地方 一般是右臉 所以若以右臉或左臉經電腦組合成的臉形絕對不同 右臉比較女性化 左臉會男性化些 而這些影歌星當中 嬰兒中的俊男就是丹佐華盛頓 因為他的臉幾乎完全對稱! 很驚人吧! 

另外 梅莉史翠普她的片子也頗具水準 最近的【穿著PRADA的惡魔】就是一個上乘的小品片子 不但是劇情佳(頗得上班一段時間的上班族共鳴) 當中的穿著品味也是令人激賞!(且不論名牌與否) 服裝的搭配很有一套 可見服裝設計師頗具品味! 我認為這是近來少見的佳片呢!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這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