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於所謂"變老"的定義?
在我看來 大概有兩個簡單的方式可供判斷
1.喜歡說古及懷古:老是說些以前我們怎樣怎樣...... 對於自己青春年代的東西很有感覺
2.不了解年青人的想法或喜好:最簡單的就是聽年青人的音樂覺得不好聽 或是娛樂圈的當紅人物不識幾人
呵~ 這就是我的簡單判斷方式 個人覺得蠻受用的
 
每次看到談話性節目 聊到年輕時代的一些偶像明星
我就覺得好懷念哦 就會邊看邊開懷笑著 筆手劃腳地討論著 覺得以前樣子好聳但卻好經典哦
還有一直想著為什麼之前會很著迷或是覺得很帥氣之類的 哈~ 
 
前二天假日看到胡瓜主持的挑戰性節目 其中有個挑戰音樂的單元
挑戰者先唱一段該首歌曲 再接受有關該歌曲的問題挑戰
當中出了題"一場遊戲一場夢" 問題是"誰擔任這MV女主角?" 有位大學生答錯了
她說基本上我在一開始跟唱時就有點心虛 因為沒什麼聽過 不太會唱 所以MV也沒看過......"
(OS:現在大學生是幾年幾班啊? 真是被打敗了!!! 竟然沒聽過!? [碎碎唸中~])
哎~ 雖然心境盡量保持年輕 但畢竟還是被後浪給追上了!
 
以下這篇是我看到"阿飛不會飛"寫的文章
當中描寫到"小虎隊" "LA BOYZ" 被潑水的"郭富城" "草蜢" "少年隊" "酒井法子"等等
列出他們當時的當紅代表作 真令人懷念啊~
(OS:剛才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剛好有列上去)
個人覺得頗傳神的 超有趣的 歡迎大家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