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識別證搞丟了 忍了一陣子 期待它會奇蹟式的出現

剛好早上上班時碰到長官CHARLES要進門 自然在下要刷卡嘍

但很尷尬地 只得請老闆刷卡進入

唉~ 不行 不辦不行了!

於是花了100元工本費 重辦公司識別證

 

前天到早餐店買三明治 正當結帳要走時 那時老闆在旁邊煎東西

沒想到老闆不小心把油倒在鍋上 不小心油就噴了上來 大家不由得地想閃

老闆不住地道歉 還好沒噴到人 於是結帳後就準備走路上班去

走了一小段路 咦? 記得手上有拿卡夾(內放識別證及悠遊卡) 似乎不見了

慌忙走回早餐店詢問 店家表示沒看到 難道是我記錯了 放在在其他包包內?

 

回家一找 確定了! 真的不見了 慘了~ 又得重辦了

因為有悠遊卡 我想找到的機會不大了 唉

可是身邊又沒有照片 看來只得從台中回台北時再辦嘍

 

好巧不巧 今早要進辦公室又碰到同一老闆 又得請他刷卡了~

他笑說:我還以為妳租漫畫去押證件了~

一到座位 ARM說:有位鄭小姐說撿到妳的識別證

只得跟他說整個經過 他說:這也太瞎了吧!? 妳...... 很容易丟東西喔?

解釋了一番 我想 我還真的運氣蠻背的!~

 

趕緊跟鄭小姐聯絡 好險! 她真的撿到 而且約好時間要還我

真是感動啊~ 不由得要寫篇小文章讚揚一下她

雖然不認識她 但真的感謝她

讓我不只覺得好運回來了 也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

還是有好人的啊~!

 

真的感謝您 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