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暫的時間裡 悲傷是無法忘懷的
旅行可以療傷 至少對我而言
我想 美好的旅程將是頗佳的止痛劑吧!
但願對老媽也是~
 
搭上飛往馬公的機上 望著窗外漸小的都市影像
驀然 心裡泛起些許念頭:這是第二次到澎湖了 不知之前印象中的澎湖變得如何?
之前對於澎湖想像太美 可能是沒有太多印證的機會吧?! 結果是帶著些遺憾的
那時的我 心頭真覺得可惜! "澎湖應該更美的!" 那時的我心裡是這麼想著
就在心裡念頭像跑馬燈似地亂轉 沒有多久 就快降落了 我將再次踏上菊島!
 
1.初始
這三天的行程是大約提早一個月準備的
其實也不算準備 因為一切都是出自偶然
臨時的狀況下 真的很難 因為澎湖正值旅遊旺季哪!
先搞定機票吧 同事的朋友剛好在旅行社 太好了! 還有座位
接著 解決住的問題吧~!
"邂逅" 一家位於馬公市區的民宿 也是同事推薦的
價格合理 飲料免費暢飲(在夏天的澎湖 這可是很重要的) 且服務親切
最後:行程安排
在我舉棋不定時 同事建議了:三天的行程 可以一天去北部島嶼 一天在澎湖本島 另一天在南部島嶼
嗯~ 好建議!
在瀏灠過一些網站後 我決定安排三天的行程如下述:
Day 1:台北-->馬公--->吉貝--->馬公
Day 2:澎湖本島
Day 3:馬公-->七美嶼-->望安嶼-->馬公-->台北
詳細的過程 後面再聽我道來嘍~
 
2.Day 1
天氣好熱~ 這是到馬公的第一印象!
親切的民宿主人林大哥特地到機場接我們 等我們CHECK IN後還幫我們安排到吉貝船班
趁著等機車來的時間(從馬公到後寮搭船須騎機車) 我們也等附近繞繞
啊~ 美夢成真了! 我來澎湖了!
 
因為抵達時間的關係 我們當天只能玩吉貝嶼 
那片美麗的白色沙灘 不容誰錯過吧!
一到吉貝 租了台機車 開始許久不見的機車之旅
第一個動作:找個地方吃冰!
果然是海邊 連吃冰的地方景色都如此美麗!
看到湛藍的海水 與天空連成一線 令人忘卻世俗憂煩~
騎著機車 迎著涼風到處晃晃 氣溫雖高 但景色很美 海天一色
終於騎到海灘 酷熱的天氣連我都不想動了 但 還是忍不住去泡泡腳啊 
那遠看是藍 近看是綠的 清澈到看到自己的腳 真的很舒服~
至於海上活動 算了~ 還是留給年青人吧~ 我只要能看海就很開心了~
由馬公市區騎機車到後寮可沒那麼容易 尤其在高溫下哪!
下午回到馬公 全身累翻了
晚上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PS:如果待在吉貝 那晚上的娛樂呢? 我想...... 是聽海/看浪/觀星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